香濃意式芝味🧀

#銅鑼灣地膽 今次去食主打意大利菜的 Mano, 餐廳在銅鑼灣中心地段 L.Square的 5樓。 晚市有set dinner之外,仲有前菜沙律、主菜、handmade pasta及甜品等;裝潢滿滿意式風情,燈光微暗,坐位都幾舒服! 🧀 芝士焗牛肝菌脆炸雞胸配薯條 Chicken Parmigiana $ 288 炸至金黃的巨型嘅炸雞胸肉好igable !香濃的芝士在炸得金黃色的皮上,夾著片片牛肝菌,切開時芝士有輕輕拉絲,雞肉都幾滑仲保持肉汁,口感是外脆內嫩的! 伴碟的薯條炸得香脆,薯條上洒了芝士增添香氣! 🍝芝士肉醬千層麵 Mano Lasagne $158 千層麵以自家製肉醬、帕瑪森起司、馬蘇里拉起司及番茄醬為主;一層肉醬一層麵層,口感軟滑細膩,兩種芝士混合口感和芝味突出,酸甜的蕃茄醬酸甜中和了芝士的油膩感,相當好食! 🥬烤牛油澳洲西蘭花苗 Broccolini $68 鮮嫩的西蘭花苗配搭融化的牛油,烤出微焦的香氣!口感爽脆! Mano (The L. Square) (銅鑼灣) 📍 銅鑼灣駱克道459-461號The L. Square 5樓 #銅鑼灣地膽 (此文章由U Blog 同步發佈至社群)

平均消費
HK$350
地址
Mano
5/F, The L. Square, 459-461 Lockhart Rd, Causeway Bay, 香港
評分
5/5
好正wor!歡迎關注我❤️❤️
👍🏾
下一篇載入中